林志玲想婚了!向未來老公喊話:為愛退出演藝圈當賢妻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現年40歲,雖然忙著拼事業,但內心對愛情非常渴望,日前向外界開出男友3個條件「珍惜、誠實、信任」,還曾懊惱地說每年願望都一樣是「談戀愛」自己要檢討。她近日接受陸媒專訪時透露「若緣分到了,會為愛情放下光環當賢妻」訊息,向未來的真命天子喊話。

▲林志玲現年40歲,努力拼事業也透露渴望愛情的心願;她近日接受專訪透露,願意為了愛情退出演藝圈當賢妻。(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林志玲近來忙著宣傳電影新作《北京‧紐約》,頻頻在媒體前亮相,接受《廣州日報》專訪時,談到片中飾演1名到異地紐約追求夢想的女子心境,她直言自己跟這角色一樣都是屬於獨立、堅強的類型,面對愛情也是一樣渴望,因此演起戲來非常能融入劇情。此外,她也透露現實生活中自己想愛的心情,大膽地表示若現在遇到心動的異性,一定會主動地讓對方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林志玲在電影《北京‧紐約》飾演到異地紐約追求夢想的女子。(圖/取自《北京‧紐約》微博)

林志玲事業如日中天,兩岸三地都擁有高知名度,外界好奇若她結婚了,是否會放棄光環退出演藝圈工作?她毫不猶豫地說:「會!如果有一天緣分到了,我會選擇專注地做那個時刻該做的事情。」言談之中,流露出渴望當平凡人妻的心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