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聖母像神奇落淚 百人排隊爭睹「斗大淚珠」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兵南邦一個天主教家庭,在家中放置一尊高約33公分的聖母瑪麗亞雕像,日前屋主的14歲小兒子發現聖母像居然流淚,斗大的淚珠超明顯,這神蹟PO上臉書後引起網友討論,每天更有上百人排隊想看「流淚的聖母像」。

▼大馬一尊聖母瑪利亞神像,短短一周內掉淚3次。(圖/擷取自《人民郵報》)

「我完全不敢相信,直到親眼見到聖母像真的在流淚,讓我驚訝不已,因為我從來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52歲的屋主邁克說,2日下午5點小兒子最先發現聖母像流淚,隔兩天的下午5點又發現淚水從聖母像的眼眶留下,同樣的神蹟也發生在5日上午10點,這尊聖母像一個禮拜內掉了3次眼淚。

▼屋主家每天聚集上百民眾,爭相目睹聖母像掉淚。(圖/擷取自《人民郵報》)

這樣的神蹟被PO上社群網站後,引起討論,上百名馬來西亞的民眾為了爭睹「流淚的聖母像」,一大早就到屋主家排隊,在聖母像面前唸經祈禱。教會建議屋主將這尊聖母像安置到附近的教堂,方便民眾觀看和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