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高雄男宿醉載小孩上學 過彎失控連撞轎車、騎士

 

▲男子過彎車速過快,失控衝進對向車道。(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的籬仔內路發生一起連環撞意外!一名男子6日一早宿醉竟然還騎車載小孩上學,結果因車速過快,在過彎處失控衝進對向車道,先撞上汽車再衝撞機車,被波及的機車煞車不及,往前翻了一圈才落地,幸好所有人送醫後都無大礙,不過肇事騎士酒測值達1.03,被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男子過彎車速過快,失控衝進對向車道。(圖/翻攝自YouTube)

行車紀錄器影片拍到,一輛灰色轎車的左前方突然逆向衝來一台機車,先是擦撞轎車後倒地,接著再害後方穿著紅衣的機車騎士,煞車不及被撞飛,該名騎士還往前翻了一圈才落地,其他民眾全部看傻了眼,所幸所有人送醫後並無大礙,整個驚險過程全被拍攝下來。

▲男子失控衝進對向車道,發生連環撞,紅衣騎士還往前翻了一圈。(圖/翻攝自YouTube)

高市一心派出所所長劉士嘉表示,該名肇事騎士因為前一晚喝太多酒,早上明明還再宿醉卻載小孩上學,但過彎時因車速過快,失控衝到對向車道,迎面撞上其他車輛,索性小孩沒有受傷,經酒測後發現,肇事機車騎士酒測值達1.03,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