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金字塔前拍A片 「圓規乳」讓埃及震怒徹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戰鬥民族俄羅斯女子奧莉塔(Aurita)拍攝「國家地理頻道AV版」,她日前和劇組一行人到埃及參觀金字塔與人面獅身像等古蹟時,刻意穿黃色激凸裝,還大方掀開上衣,露出圓規乳,埃及當局看到影片非常震怒,下令要徹查。

▼奧莉塔以金字塔和人面獅身像為背景,大方掀衣露乳。(圖/擷取自影片)

奧莉塔是一名女優,當時和劇組來到金字塔前,也不顧身後遊客來來往往,不時拉開黃色上衣,放送圓規乳,完全不顧旁人的眼光;影片拍攝時,她更以尖酸刻薄的字眼批評埃及金字塔,嗆根本沒看頭,比不上自己國家的景點,還抱怨紀念品「根本是在搶錢」,輕挑的態度相當不尊重當地風俗民情。

▼奧莉塔不顧身邊來往的遊客,開心掀衣拍A片。(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埃及當局得知此事相當憤怒,當地媒體也大篇幅報導,目前正在展開調查,而奧莉塔當時拍下的影片,已經在網路上流出10分鐘的片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