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婦人退豆漿機不成 店內脫褲撒尿抗議

▲陝西女子退貨不成,在店家就地撒尿。(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好噁心!中國陝西有網友近日在微博發文表示,一名婦人要求將豆漿機退貨,但經店員檢試後,豆漿機並沒有故障,因此拒絕退貨,該名婦人退貨不成卻直接在店內就地小便抗議,甚至還要求200元人民幣做為補償金(約台幣1千元)。

根據網友指出,事發於陝西省的榆林市,該名婦人到電器行要求將已購買一周的豆漿機退貨,經過店員檢測過後,證實豆漿機功能正常、並未故障,不符合退貨條件,因此店方堅持不退貨,但婦人隨即大鬧一番,還突然蹲在地上脫下長褲,在店內撒尿。店員被嚇壞,即便警員立即到場,但還是無法將該名婦人趕走,於是只好給她50元(約台幣250元)將她打發。

此事件傳出後,許多網友以「無恥」、「有病」、「噁心」炮轟該名奇婦人撒尿抗議的做法,直批其行為「丟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