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法式鮮肉」美味無限 地鐵睡著照樣殺爆少女心

▲Instagram的@MecsMétroParis帳號專搜巴黎地鐵上的各式帥哥。(圖/翻攝自@MecsMétroParis 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Instagram繼專搜「閱讀系型男」的@hotdudesreading帳號爆紅後,最近出現了另一個名稱為「@MecsMétroParis」的使用者,專門網羅巴黎地鐵上各型各款的帥哥,果然順利吸引大家的眼球,帳號才啟用兩個多禮拜就已有8萬6000多名粉絲追蹤。

▲▼地鐵上的野生帥哥。(圖/翻攝自@MecsMétroParis Instagram)

不同於鎖定「閱讀ING型男」的@hotdudesreading帳號,點進「@MecsMétroParis」的頁面後,可以看到許多野生「花都鮮肉」在地鐵上沉思、滑手機甚至是睡覺的畫面,只要是帥哥無論在做什麼都會被帳號使用者「一網打盡」。

目前帳號頁面上已經幫大家「探勘」到107名帥哥,網友看到這些「法式美味」後也紛紛留言,「地鐵上竟然有這麼多好料!」、「此後絕不在搭地鐵時滑手機」、「噢噢噢~到處都我的菜」、「整個城市都是男模的伸展台啊啊啊~」。

▼@MecsMétroParis帳號短時間內吸引了大批粉絲。(圖/翻攝自@MecsMétroParis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