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好威猛 女兒才0.5歲…老婆又挺4個月大肚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陳曉東(Daniel)和小12歲的護士老婆王妤嫻結婚不滿1年,2014年7月才迎接女兒朵朵的到來,沒想到愛女才0.5歲,老婆又傳出肚皮有喜,近日還被拍到夫妻倆出雙入對,妻子挺著4個月大肚的身影。不過,他對寶寶的性別保密到家,至今仍不願透露家中第2位新成員究竟是男還是女。

▲陳曉東2014年7月正式升格當爸,對女兒朵朵寵愛有加。(圖/取自陳曉東微博)

陳曉東近日被《蘋果日報》拍到在仁愛路上的某一棟大樓拍攝微電影《王者對決》,身穿潑墨印花T恤,搭配牛仔褲和黑色皮靴,打扮非常有型,身邊跟著衣著寬鬆,腳踩厚底人字拖,大腹便便的妻子王妤嫻。此外,他還被拍到夫妻倆同進同出看起來非常恩愛的身影,拍戲過程中一旁等待的愛妻也被目擊,眼神全聚焦在他身上,不時拿出手機幫忙側拍,一等就是7個小時,濃情蜜意藏不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曉東王妤嫻的大女兒朵朵才0.5歲,老婆又懷孕4個月了。(圖/資料照/取自陳曉東微博、記者周宸亘攝)

事實上,陳曉東1月帶老婆王妤嫻在香港出席活動時,就曾公開宣布太太又懷了第2胎,當時妻子才懷孕約2個月,雖然肚子還不明顯,卻開始出現習慣性撫摸肚皮的動作,才讓消息提早曝光。當時,他被笑虧「做人很積極」,大方承認此事,並說明原因是自己比較迷信,認為家中有個「生屬羊的寶寶」應該很不錯,所以才會這麼趕進度,如果沒意外的話,夫妻倆將在8月迎接第2個寶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