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球迷粉絲崩潰了! 熱情姐妹3人離隊


  ▲中信兄弟啦啦隊。(圖/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眼看中華職棒新球季即將開打,中信兄弟啦啦隊熱情姐妹(Passion Sisters)在官方臉書上宣布,隊上的姿毓、凱蒂、芷盈由於個人生涯規劃而決定離開,此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相當難過,除了留言表達傷心之意,同時也有人在討論版上以崩潰形容。

6日熱情姐妹透過臉書,向球迷們表達過去1年的支持與陪伴,雖然確定今年繼續擔任球隊啦啦隊角色,並且將有新制服與舞蹈,同時3月25日也將正式與大家見面。

不過沒想到卻也宣布「妞妞」黃姿毓、凱蒂、芷盈由於個人生涯規劃,決定離開團體,讓不少網友感到難過,不僅留言表達傷心之意,甚至有人在討論版上用崩潰來形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中信接手球隊,旗下啦啦隊正式成軍,對生命、對職棒、對未來都充滿熱情,呼應We are family精神,代表熱情、陽光、積極、正面意涵,除了用熱情發揚對棒球的熱愛,並用真心誠意感動球迷、鼓舞士氣。

原先成員由貴貴、芷盈、姿毓、壯壯、優格、凱蒂、皮皮、思妮所組成,離開的3名隊員姿毓、凱蒂、芷盈,其中凱蒂被球迷們認為神似李毓芬,而芷盈同樣人氣也都相當高。


 ▲中信兄弟啦啦隊3人離開。(圖/擷自中信兄弟啦啦隊官方臉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