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孤兒「鼻遭蟲啃」無人要 美善良教師:就是妳了!

▲印度女童因面部缺陷遲遲沒人要收養,如今找到愛她的媽媽。(圖/取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女童出生後就慘遭親生父母遺棄,鼻子更被昆蟲咬掉,事後被送到孤兒院卻因臉部缺陷遲遲沒有人願意收養她。幸好,來自美國的女教師第一眼就看中她,願意領養她,並計畫讓她擁有一個美麗的鼻子。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3歲女童杜加(Durga)出生後就被父母拋棄在叢林裡,鼻子更不幸慘遭昆蟲及動物咬掉,當地警方發現後趕緊將她送往附近的醫院。杜加在康復後即被送往孤兒院收養,但缺乏資金的情況下,孤兒院負擔不起杜加的整形費用,加上臉部缺陷也遲遲沒有人願意收養,一度讓院方相當失落。

所幸,一位來自美國的單身女教師克里絲汀(Kristen Williams)第一眼看到杜加的資料就決定收養她,認為是世界上最美的女孩。克里絲汀不只人美,心地也相當善良,早在2012年就領養現年8歲的印度女童嗎妮(Munni),如今身邊又多了一個女兒,讓它開心的說,「他們是我的世界。」克里絲汀正計畫讓杜加接受整形手術,並且幫助她從回日常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