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少卿自認「八字硬」卻被阿飄纏住 背後故事感傷帶淚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宋少卿日前在緯來《來自星星的事》分享他的親身經歷。他表示學生時代常與好友騎車夜遊陽明山,他自認「八字很硬」,不太相信世界上有阿飄存在,但之後不可思議的事便接連發生。而他說起故事繪聲繪影,讓在場的人皆不寒而慄,也被封為當集的「鬼王」!

▲宋少卿(右一)錄《來自星星的事》。(圖/緯來提供)

宋少卿透露,住宿舍時常感覺冷氣窗口有個黑影盯著他看,睡夢中被似乎被什麼東西壓住,他一直認為是自己想太多。直到畢業後多年,他與大學友人再度相約夜遊,他又看到之前在宿舍旁的黑影,而這次很得看清楚的黑黑焦焦身影,慢慢靠近他還對著他微笑,他當下真的被嚇到了,傻愣後回神發現那個黑影已經飄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件事情一直讓宋少卿耿耿於懷,開始半夜失眠睡不好,夢中一再出現那個黑影。不久因使用社群軟體,他與失聯多年的同學又連絡上,他打聽小學時一個好友的近況,沒想到得到的回覆是對方已過世了,玄奇的是,當年他曾撞見過一場車禍,原來友人就是車禍中的亡者,讓他終於理解為何一直感覺有「東西」跟著他,他猜想也許是對方要跟他道別。

▲宋少卿。(圖/取自宋少卿官方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