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48歲凍齡純天然 瘋狂歌迷飛奔送原味內衣褲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張信哲即將過48歲生日,6日他為加盟新東家靖天娛樂後的首張專輯《還愛》與媒體餐敘。提到生日願望,張信哲有點無奈的說:「每年許的都一樣,希望趕快找到另一半,但從來沒實現過。」外表凍齡的他表示全是純天然,但常聽到化妝師討論後,也對醫美很有興趣,還加碼爆料:「但像哈林哥那樣電波拉皮,我就沒有辦法。」

▲張信哲快過48歲生日,身材和皮膚仍然保養得很好。(圖/靖天娛樂提供)

投身華語樂壇超過25年,推出第33張個人作品的張信哲,今年依舊工作滿檔。除了20場的《還愛‧光年》演唱會、商演行程外,也計畫將在今年和歷史博物館聯手推出個人特展。被問到「何時會想退休?」他表示:「沒有設定退休日期。」更笑著講:「反正還有哈林在前面,他沒退休,我更沒有理由退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作交出漂亮成績單,感情生活卻依舊空窗。張信哲坦言,的確很想找到穩定交往的另一半,但似乎緣分還沒到。張信哲笑說,自己是牡羊座,月亮獅子座,因此脾氣不太好,「佔有慾比較強,對另一半也盯得很緊。」甚至為了「創造機會」,過去是宅男的他,也開始會積極出席派對、朋友聚會。

然而另一半還沒找到,卻遇到了有點「驚悚」的艷遇。張信哲說,去年在湖南準備搭機時,遇到女粉絲衝上前送禮,上機前助理卻發現,裡頭竟是穿過的「原味」內衣褲,現在要收粉絲禮物,都有點心理陰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