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3/07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撰文,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牡羊座

寶劍皇后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對未來有一個很長遠的目標,能看清楚它的輪廓也更清楚瞭解到從現在開始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做好每個階段性的計劃能讓自己免於重重壓力,不敢玩樂。

金牛座

錢幣九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細細品嘗著先前努力的成果,用豐富的物質感官享受好好犒賞自己一番。面對感情也願意大方讓彼此享受在高檔奢侈精緻的休閒雅好,對彼此的愛需要學會珍惜真心相待。

雙子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職場上需要靜下心來好好規劃所需要的一切資源和做法,並開始摸索、付諸實行。情感關係中,雙方都在等待對方的改變,從自身做起關係才有好轉的可能。

巨蟹座

正義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因為過去的陰影,讓你在做事情的決斷標準以是否安全為主。希望事情看起來公正安全完美卻可能錯失重要的自省覺察良機,多點人情味,讓關心自己的人能與你更親近。

獅子座

皇帝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你的努力能被大家肯定並服從,雖然享有王者之姿但心中卻一直有會被取代以及不夠完美的不安全感。跟團隊變成交心的朋友,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成長更快速。

處女座

寶劍五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生活中各個層面都有需要自己考慮的事情,沒有建立一套SOP導致生活亂糟糟。盡速列出所有代辦事項並規劃先後順序,避免焦躁的心情成為不定時炸彈。

天秤座

聖杯一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熱情溫暖和體貼讓人脈擴張,動之以情遇到的困難皆一一解決。感情甜蜜陷入浪漫幻想,適度的接回現實才能跟伴侶一同分享你感受到的幸福。

天蠍座

錢幣三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透過團隊的合作,拿出各自的專長,能夠交出讓專業權威也信服的作品。在感情當中重視兩人能合力在未來賺入多少收入,彼此都會是自己最好的諮詢對象,感情建立穩定。

射手座

隱者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今天講出的話都頗有內涵,帶領大家探索內心世界,同時找到自己未來發展方向。登山爬高有助於思緒開闊,找回初衷。在感情中需要獨處的時間,小別勝新歡。

魔羯座

錢幣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心中有清楚的目標,只是一下子衝過頭而不確定是否還在正確的軌道。這種時候多半是因為自己一開始把事情想像得太簡單而沒有準備要做百分之百努力,因而開始想放棄。

水瓶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給自己勇氣和信心,在團隊中是很好的傾聽者和協調者,同事倚賴上司器重的對象。不要壓抑心中情感,有什麼事請多跟身邊的人分享,讓自己情緒有進有出更舒服。

雙魚座

寶劍九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因內心的戲劇化導致與他人出現距離感,想讓別人注意你但不願意為自己的錯道歉,建議你要懂得對他人寬容,透過戴耳機聽音樂、唱歌宣洩你得不滿與焦慮情緒,之後再冷靜的想出雙贏的相處之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