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夫婦辭工作、打造行動小屋!2人1狗環遊美加逐夢

點評:築夢踏實

▲美夫婦的迷你屋夢想之旅(圖/Tiny House Giant Journey粉絲頁,以下同)

文/麗塔

你願意付出、犧牲多少,來完成自己的夢想?

Buzzfeed網站報導,美國一對年輕夫婦兩年前厭倦了職場工作,毅然決然地辭去工作,踏上記者和攝影家的夢想之路。28歲的古勞梅‧度提(Guillaume Dutilh)和30歲的太太珍娜‧史貝薩(Jenna Spesard),帶著小狗薩利和他們花了一年時間建造的迷你房,展開旅程。

這趟旅程已經維持了6個月,走過11000英里,從洛杉磯啟程到伊利諾州,然後沿著東海岸北往加拿大,「旅途中的人們很支持我們,經常提供車道、電力和水給我們,他們的微笑帶給來很大的鼓勵!」度提說。

他們還認識了很多同路人,「我們在旅途中遇到一些也用『迷你房』方式旅行的人,他們的心靈更加開闊,他們的目的不是金錢,而是自由、享受生活以及欣賞環繞生命的美麗風景」,他們以文字和影像來記錄這些人的想法。

事實上,另一個讓他們這麼做的原因,是對環境議題的關注,「由於我們的房子很小,所以使用的能源並不多,對環境的影響相對比較小」。度提表示,只要沒有賠錢,他們就會繼續走下去,來完成旅遊記者和攝影家之夢。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