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告別前東家 24歲毛弟:離開家要有很大的勇氣!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偶像男團JPM的毛弟(邱翊橙)和哥哥王子(邱勝翊),與「黑人」陳建州、張世明成立的傳奇星娛樂合約到期且確定不續約,兄弟倆先前已宣布加入華研唱片,成為S.H.E的師弟。而他對於要離開「保護自己多年的家」,感到非常不捨,6日特地在臉書上寫下感言,獲得許多粉絲力挺並為他加油打氣。

▲毛弟3月開始加入華研唱片。(圖/取自毛弟臉書)

24歲的毛弟2010年和哥哥王子加盟傳奇星娛樂,合約在5年後期滿,兄弟倆於2015年3月加入新公司華研國際音樂。對於待了5年的前東家,他6日在臉書上表示,人長大了勢必要勇敢的出去闖一闖,才會知道自己的實力在哪,從中缺乏什麼、不夠什麼,進而去努力改變,讓自己變得更好;他提到雖然要離開「溫暖的家」十分不捨,但仍要勇敢地去面對,「把所有回憶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毛弟非常感謝傳奇星帶給他的一切,「謝謝Andy哥,謝謝黑人哥!謝謝傳奇星所有辛苦的工作夥伴。」並期望自己在有能力報答大家的時候,要加倍奉還。而他很開心2015年加入華研這個大家庭,最後不忘感謝一直陪伴在旁的所有粉絲,「謝謝大家的祝福,也謝謝支持我多年的你們!」

▼毛弟在臉書上寫下離開傳奇星感言。(圖/翻攝毛弟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