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新人王一生一次 輔大蘭陽小跑車賴廷恩拉票

點評:新人王競爭激烈

'

▲輔大賴廷恩(右)切入。(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高雄報導

過去HBL有「蘭陽小跑車」稱號的賴廷恩,披輔仁戰袍菜鳥年實力有目共睹,是新人王的熱門人選,他笑說其實有拉票,「因為是人生中唯一一次機會!」

賴廷恩大一就成為球隊即戰力,扛起先發控球,預賽13場場均得6.5分、2.7次助攻,3.9抄截更暫居抄截王位置,球技同樣深受總教練劉俊業肯定,認為他組織進攻都做得不錯,速度也開得出來,籃子可再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人王票選將據網路投票、媒體票選及全年攻守表現進行評選,賴廷恩菜鳥年就對球隊有貢獻,實力、人氣兼備,目前票數僅次台藝大邱柏璋。這位小將透露,其實自己之前就有拉票,「可惜還是輸啊,雖然想拿仍舊隨緣。」

▲輔大賴廷恩拚搶地板球。(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輔仁6日將連勝的地主高師大逼進延長賽,惜最終83比89無緣第9勝,攻下6分、2助攻外帶3抄截的賴廷恩,延長賽主帥也放他在場上體驗,讓他賽後直呼刺激。

身為陣中小老弟,賴廷恩則認為,要跟學長們發號施令仍有些「害羞」,還是必須強迫自己盡量講話,要朝全方位主控邁進。

▲大一賴廷恩(右)擔任輔大先發控球。(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