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跆拳道/世錦賽複選落幕 魏辰洋動向不明

黃懷萱。(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2015年跆拳世錦賽國手複選賽落幕,男女各8個量級的冠軍將在4月2日挑戰盟主,爭奪前進俄羅斯的門票,仁川亞運國手魏辰洋、黃鈺仁並沒在參賽名單中。

複選賽今天(6日)於台北體育館4樓舉行,新科國家隊教練李佳融親自到場督軍,初選所誕生的「盟主」們,也在場觀看決選將誕生的對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辰洋並未參加初選,李佳融表示,魏辰洋雖曾對媒體表示將退休,但仍有一點意願,「國家隊的角度,只要他想,我們就不會放棄,試著找他回來,但回來一切就按照規矩。」

而新生代好手、青奧金牌得主黃鈺仁,初選時參加63量級落敗,依據選拔辦法,可透過遴選推薦的方式參賽,原訂參加58公斤級,但過磅未過而未參賽。

李佳融指出,黃鈺仁體型還在長,體重較難維持以前的量級,已經和運科團隊合作,評估黃鈺仁的身體狀況,再決定增量或減量。

仁川亞運國手羅宗瑞(68公斤級)、張楷(78公斤級)皆順利過關,取得挑戰盟主的資格,青奧金牌黃懷萱也順利拿下女子53公斤級門票,將與亞運金牌黃韻文爭搶世錦賽門票。

另外,女子67公斤級,因莊佳佳在奧運積分排名前6,直接獲得徵召參加世錦賽,此量級並未舉辦選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跆拳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