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寇迪手肘發炎、新洋投狀況不明 兄弟開季無洋投

▲中信兄弟洋投寇迪。(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洋投寇迪右手肘發炎,預計要休息2周以上,最快4月初才能比賽,確定趕不上開季,如果新洋投布萊文斯(Bobby Blevins)調整不及,中信兄弟今年開季將出現無洋投,全本土投手群應戰局面。

寇迪在2月26日正式向球隊報到,當天隨即在牛棚進行練投,按照調整步調,寇迪在3月2日牛棚練投,但投完發覺手肘不適,經過檢查之後,發現有些發炎,熱身賽都未上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總教練謝長亨表示,寇迪初步需要休息2周,一定無法趕上今年球季開打,大概要到4月初才有可能回到球場比賽。

謝長亨表示,寇迪在去年總冠軍賽即因手肘不適無法出賽,今年來台後體檢也沒有問題,哪會知道牛棚練投後會發生手肘發炎,遇到這種事情,對球隊的戰力都是不好。

▲布萊文斯(Bobby Blevins)。(圖/摘自臉書)

兄弟新洋投布萊文斯(Bobby Blevins)13日才會抵台,謝長亨表示,還不了解他的情況,不知在美國有無自主訓練,但一定無法趕上官辦熱身賽出賽

謝長亨表示,由於寇迪一定趕不上開季,需再觀察布萊文斯的狀況,才會決定要不要登錄布萊文斯,不過3月21日開幕戰與22日的比賽,應該不會登錄布萊文斯,最快也是25日之後第2周的比賽才可以登板。

中信兄弟去年發生開季無洋將的狀況,洋砲羅培茲是開季後再加入,今年開季有2位洋砲耐克與佩卓,但恐怕沒有洋投,要靠本土投手群拚戰。

▲中信兄弟洋投寇迪。(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