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小鮮肉盛駿煞到姐姐金素妍 拍吻戲爽歪「超麻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小鮮肉男星盛駿外型高挑帥氣,在韓劇《需要浪漫3》中和女星金素妍大談姊弟戀,兩人有多場吻戲,還在沙灘親吻定情,不過他卻笑稱因為看過女方主演的間諜動作戲《IRIS》,因此有點害怕一不小心會被對方做掉,而談及劇中的唯美吻戲,他則是自信滿滿地說:「我們配合得很好!」

▼金素妍與盛駿拍吻戲超合拍。(圖/緯來戲劇)

盛駿在劇中飾演國外回來的天才作曲家,高富帥的條件讓他簡直就是女人夢想中的白馬王子,但因為小時候長得醜,所以有個很好笑的綽號「地瓜」,當他與金素妍重逢時,對方卻完全不知道原來小時候醜醜的「地瓜」男大十八變,兩人陷入愛河後才發展出一段冤家愛情故事。

盛駿透露合作之前對金素妍一無所知,看過《IRIS》後認為金素妍是動作派演員,所以感覺很畏懼她,但心中期待兩人的吻戲,還笑說在吻戲中「配合」得很好,甚至NG還會開玩笑,讓兩人頓時像劇中一樣成了相識多年的好姐弟。該劇將於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