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喋血案鄭捷判4死 前社區噤聲不想沾上邊

▲鄭捷與雙親住處,案發後鄭家人已搬出。(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北捷隨機殺人案釀4死22傷,6日下午4點30一審宣判四個死刑,不少媒體前往鄭捷與父母住處採訪,但管委會與保全對鄭家一事不想多談,直呼「他們(鄭捷家人)早已搬走」,加上這是前住戶私事,希望媒體不要再打擾社區。

鄭家住在新北市板橋區的知名建案,一共有5棟,附近交通便利,離江子翠捷運站只要3分鐘,旁邊又有停車場、商家林立,生活機能方便,屬於板橋明星校區,從民國87年每坪20萬急飆到現在每坪約60、70萬,鄭家是高樓層,景觀好、視野佳,但去年7月就傳出鄭家想以每坪55萬單價賤賣,看得出來賣屋心切。

一名住戶透露,鄭捷父親是社區管委會前委員,血案發生後已搬走,聽說是搬到南部避風頭,而保全與管委會面對媒體時,因認為多次被打擾都頗為反感。

▼北捷殘殺4死22傷!鄭捷一審判「4死刑」。(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