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團ZEST捲入性侵案! 受害少女自爆是女團偶像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新人男子團體「ZEST」日前被爆料性侵一名20歲的女子,對方還告上警局,事件因此鬧上媒體版面,該女聲稱遭到其中一名成員連續性侵2次,至今都還在接受精神治療,ZEST所屬經紀公司痛斥對方惡人先告狀,而這名女子6日則出面自白其實是某女子偶像團體的成員,為了查明事實才不惜曝光身分。

▼韓男團ZEST捲入性侵疑雲。(圖/翻攝自韓網)

受害A女自稱去年11月22日在一次的朋友聚會上認識ZEST的B姓成員,卻兩度遭到男方性侵,導致身心承受極度壓力,目前需要接受精神治療,她6日向警方坦承自己其實是某女子團體的成員之一,表示雖然這種不堪的事情曝光會影響形象,但為了討回公道只能做出這個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ZEST經紀公司解釋A女在聚會上認識B姓成員,之後兩人有數次約會,發生性關係也是兩情相悅,直指A女因為在網路上散佈謠言,發現被對方提出告訴後懷恨在心,才憤而謊稱自己遭到性侵,經紀公司也表示手上握手A女說謊的證據,也準備好接受警方測謊及對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