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周/張鈞甯浪凡秀穿搭展個性  

▲(左起)中國女星張馨予、浪凡設計師Alber Elbaz、張鈞甯。(圖/LANVIN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巴黎時裝周正入火如荼的進行當中,浪凡(LANVIN)也在巴黎時間周四晚間八點舉行秋冬女裝秀,女星張鈞甯也在受邀名單中,不同於日前出席看秀穿著的優雅女性化風格,此次她耍「褲」現身,單邊垂墜式長耳環與珍珠金屬腰帶都是個性風格的最佳陪襯,穿上粉色緞面平口上衣,平衡整體感,個性中又帶點女性,造型很突出。

 

▲張鈞甯穿上褲裝展現個性風格,中國女星張馨予藍色禮服秀出側面好風光。(圖/LANVIN提供)

另外,日前與鄭元暢在中國合作演出電視劇《只因單身在一起》的女星張馨予也現身浪凡秀場,身穿藍色長禮服的她,秀出側面好風景,放送性感,正面若隱若現、側面大膽,挑選服裝很有小心機。

▲浪凡2015-16秋冬女裝秀。(圖/CFP提供)

浪凡2015-16秋冬女裝,共推出52套,設計師Alber Elbaz回到出生地尋根,以摩洛哥的異國風情做為靈感,娓娓道來在城市中旅行的旅人風貌。以馬褲、及膝馬靴開場,訴說秋冬的非凡設計,腰間纏繞流蘇細節,好似帥氣的遊牧民族;流蘇、黑底繽紛的印花圖騰,悄悄瞧見摩洛哥的波希米亞風情,既瀟灑又不羈,女模舉手投足間仍然流露品牌強勢優雅的性感風貌。

 

▲2015-16秋冬浪凡秀場以馬褲裝半開秀,腰間的流蘇墜式為亮點。(圖/CFP提供)

 

▲黑底印花波希米亞旅人風情,寬簷帽為配襯要角。(圖/CFP提供)

▲(左起)《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女士、中國女星張馨予、法國女演員Catherine Deneuve、張鈞甯。(圖/LANVIN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