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水手貓貓」蜜粉組19日限量登場 搶攻貓奴荷包!

▲水手貓貓防曬蜜粉餅組售價1,950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貓咪毛茸茸的可愛魅力總是讓人無法抵擋,美妝品牌PAUL&JOE的法國設計師Sophie也深深被貓的魅力所吸引,因此,每年都會設計出許多貓咪造型的美妝品,讓許多「貓奴」們爭相收藏,繼去年秋季推出貓咪頰彩棒之後,今年再度以「水手貓咪」的姿態,推出防曬蜜粉餅組,在日本搶鮮上市之後,引起搶購風潮,台灣也即將在19日限量上市。

這次推出的水手貓貓防曬蜜粉餅是以水手貓圖案設計出蜜粉餅盒,粉餅以品牌經典的菊花圖騰設計,總共推出2款色系,以混合型抗UV粉體、毛孔修飾粉體、神秘九色金粉與淨透板狀粉體,讓底妝可以展現出輕薄透亮,完整修飾肌膚瑕疵,打造出美麗光澤,並且添加植物萃取配方,讓肌膚不會過於乾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