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欲力抗灰熊止敗 還得看禁區臉色

點評:加油,不倒!!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三連敗的湖人隊將於7日早上9時,面對強敵曼菲斯灰熊,本季同樣也是三連敗的紫金部隊,在最後一次交手將力求打敗對手,拿下本季對戰首勝,關鍵當然還是明星賽後林書豪,是否能夠再度展現最近的超水準演出,另外禁區能否突破小賈索(Marc Gasol)也是決勝焦點。

▲林書豪對灰熊。(圖/CFP)

林書豪明星賽後變得相當有侵略性,也打出本季前所未有的自信心,7戰平均每場打28.4分鐘,拿下17.1分、6助攻與3.1個籃板,使得湖人隊組織進攻也相當流暢,還曾經締造本季第二度三連勝,只是近來狀況又拉回來,又連續輸掉3場尤其是上一戰對熱火,本來領先最後卻又被打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一戰輸球的原因,絕大部份在於禁區居於劣勢,光是懷賽德(Hassan Whiteside)一個人就抓下多達25個籃板,比布瑟(Carlos Boozer)、戴維斯(Ed Davis)及希爾(Jordan Hill)加起來的24個還多,他甚至還賞4記麻辣火鍋,使得湖人在籃下完全吃癟,只得看對方肆虐。

湖人面對灰熊禁區也相當不好惹,賈索每場可抓下8個籃板,藍道夫(Zach Randolph)更有11.6個,兩個人合計每場能得34.7分,遠優於目前的先發布瑟與沙克瑞合計的17.1分。薄弱的禁區往往是湖人輸球或是第三節崩盤的主因,若能夠克服,仍有機會對灰熊拿下本季首勝。

▼林書豪明星賽後表現高檔。(圖/CFP)

由於湖人已對灰熊吞下五連敗,上一次贏球更是2013年12月18日(台灣時間)的事,即便該隊已無望晉級季後賽,仍得搏盡全力雪恥,避免遭單季橫掃,砸了16次總冠軍的金字招牌,焦點被快艇隊完全搶走。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CFP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林書豪灰熊隊湖人火箭隊灰熊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