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聯賽/「苑苑」相報 高苑、西苑7日爭冠軍戰門票

▲ 西苑高中連4年闖進4強。(圖/中華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103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6日進行八強戰,「綠色怪物」高苑工商銳不可擋,以4比1擊敗美和高中。而西苑高中與壽山高中則是激戰10局延長賽,最終由西苑4比2出線,連4年闖進四強,7日西苑高中將與高苑工商上演「雙苑對決」,爭奪冠軍戰門票。

高苑工商與美和高中2支南部傳統勁旅在8強戰交手,美和高中1局下就靠著張冠廷安打先馳得點,但4局上守備發生失誤,讓高苑未擊出安打就攻下1分,追平比數。雙方僵持到7局上,高苑由黃柏豪二壘安打發動攻勢,下一棒申皓瑋獲保送,再由許翔致執行短打戰術推進,隨後張文賢敲下2分打點安打,李凱威補上內野安打,再添1分,奠定勝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苑工商由許少綸扛先發,主投7局,被擊出5支安打,僅失1分,拿下勝投,後援的楊晉豪也有2局好投,無失分守住勝利。美和高中一路過關斬將,終於闖進8強,而此戰也展現堅強韌性,讓「綠色怪物」捏把冷汗,埋伏在第7棒的簡明景個人繳出3安打,表現最佳。

隊史首闖8強的壽山高中也不是省油的燈,與勁敵西苑高中纏鬥9局,兩隊以2比2平手,進入延長賽,採突破僵局制。10局上2出局後,西苑4棒張祐銘敲出2分打點安打,10局下再靠鄧愷威穩穩守住,驚險獲勝。

高中木棒組3月6日戰績
【澄清湖棒球場】
09:00(五)西苑高中4—2壽山高中
12:00(七)高苑工商4—1美和高中
【三民高中棒球場】
09:00(六)桃園農工5—6穀保家商
12:00(八)南英商工7—6平鎮高中

▲ 高苑工商闖進4強。(圖/中華棒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