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聽判4個死刑 全程表情木然

▲北捷殘殺4死22傷,鄭捷一審判4個死刑。(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震驚全台的北捷隨機殺人案,新北地院6日下午4時30分宣判,合議庭判處4個死刑,褫奪公權終身鄭捷出庭時全程靜默,得知自己遭到判死依然維持一貫冷血態度,面無表情,似乎早已知道結果,也不正眼旁聽席的家屬,還押台北看守所。

犯下4死22傷罪刑的鄭捷,偵查時不斷表明想死,歷經7個月的審理,卻在即將面對現實的前一刻退縮,6日上午律見時,委託律師遞狀,表明下午宣判時不想出庭聆判,原因是怕遭家屬責罵。

新北地院表示,任何在監在押被告原本就要出庭聆判,部分法官不讓被告出庭聆判是節省時間的便宜行事措施,並非常規,鄭捷須出庭聆判,下午4點半時按原計畫提鄭捷聆判。

▼鄭捷案6日宣判雙親寫信求情,潘碧珠兒:只接受死刑。(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