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姐甜笑自拍太有氣質 網友驚呼「好像HEBE」!

記者王羿歡/綜合報導

Hold住姐(謝依霖)2011年在《大學生了沒》節目中表演「一秒變格格」爆紅,近年到大陸拓展事業的她,演出《小時代》後知名度大增。Hold住姐6日在微博上傳一張絕美自拍並寫道:「我喜荒自拍。」不同先前的搞笑形象,這次可說是1秒變女神,她披著浴袍的美照,短時間內就引來了大批網友的討論及轉發。

Hold住姐(左)最新的自拍照被網友大讚像Hebe(右)。(圖/分別翻攝自Hold住姐微博、Hebe臉書)

Hold住姐曬出的美照吸引不少人回應討論,網友的看法不一,被質疑「打了幾針?」懷疑有進場修修臉,相反的是,有更多人直接以「女神」的稱號來讚美她,甚至還有粉絲直呼:「看小圖還以為HEBE。」正反兩面的評價都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對Hold住姐最新自拍照的評價。(圖/翻攝自Hold住姐微博)

事實上,Hold住姐近幾年在大陸星運大開,在微博上坐擁500萬粉絲大軍,先後接演《小時代》系列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及戲劇《何以笙簫默》大獲好評之外,在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和李晨搭擋的搞笑演出更是令人笑破肚皮,同樣掀起一陣討論熱潮,許多人都期待她能再上《奔跑》發揮異於常人的搞笑功力。

▲李晨和Hold住姐在《奔跑吧兄弟》中的搞笑演出,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