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對兒子講悄悄話超有愛 網友:長大一起嚇媽媽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於1月15日正式升格新手爸媽,夫妻倆對雙胞胎兒子「大小熊貓」睿飛、睿翔非常疼愛,他也常在網路上分享兒子們的生活點滴,甚至自稱炫娃狂魔。他6日在臉書上PO出一段31秒的影片,畫面中呈現出和兒子講悄悄話的可愛互動,掀起網友猜測黑人到底說了什麼。

▲陳建州和范瑋琪1月15日喜獲雙胞胎兒子「大小熊貓」。(圖/取自陳建州臉書)

陳建州自從兩個寶貝兒子出生後,每天都會花時間在兄弟倆耳朵旁講話,6日在臉書上表示,弟弟「睿翔」很認真地聽,「但他應該還聽不懂。」並附上一段31秒的溫馨影片。影片中,他雙手抱著翔翔、一邊說悄悄話,兒子則是吸著奶嘴、眼睛轉動來轉動去,像是聽得懂爸爸所說的,表情非常豐富且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州跟兒子睿翔講悄悄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陳建州臉書)

此外,陳建州將影片上傳至臉書後,引發許多網友按讚分享,並熱烈討論他到底和兒子翔翔講了什麼悄悄話。而他因為私底下很愛惡整老婆范瑋琪,不少粉絲猜測父子倆在討論「如何嚇媽媽」,也有人覺得整個畫面看起來超有愛、非常溫馨,「寶寶真的有認真在聽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