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美人救星! 風靡日韓曬白機登台 高科技噴頭打造白雪肌

▲在漫長冬天後,女性都希望春夏來臨前將全身打造成「白雪公主肌」。(圖/取自愛爾麗官網)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新春來臨,許多愛美女性經過冬天「包緊緊」日子後,慢慢地要脫去厚重外套,穿上展露肌膚的粉嫩春裝,然而經過季節變換後,許多膚色暗沈或不均的情況一一浮現,此時展露肌膚就成了令人尷尬的時刻,不過目前市面上推出了一款「越曬越白」的機器,不僅能讓肌膚白皙,更具有保濕、緊緻多重功效。

亞洲人慣有「一白遮三醜」的觀念,幾乎所有女生都認為白皙無瑕的肌膚是「美」的代名詞,而且不僅是臉部,如果能夠使全身肌膚都能變白,那穿上清涼的衣服或泳裝時,更能為自己的外在加分。日前台灣有業者已經引進了一款用「噴」的曬白機,只要走進機器裡噴臉至全身,不到3分鐘,肌膚立即變得白透透、水嫩嫩,明顯改善膚色暗沈不均、乾燥粗大情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曬白機的高科技噴頭,讓人沐浴在具美白療效的美肌精華素中。(圖/愛爾麗提供)

為何「曬白機」可以如此神奇?能夠打敗市面上各款美白乳液?獨家從美國引進全台第一部「曬白機PURA」的愛爾麗醫美集團表示,曬白機是利用自動化、特殊設計的三合一的高科技噴灑噴頭,搭配經過奈米化、霧化處理的「美肌精華素」,均勻地噴灑全身上下每一個細微的毛細孔中,讓全身皮膚都能均勻吸收精華素,滲透至基底。

另外,噴灑的「美肌精華素」中,也含有許多美白、保濕、緊緻成分,包括維他命B、維他命C、熊果素、甘草根、複合式果酸等成分的精華液,可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即使有惱人的斑點或色塊不均的煩惱,也能有效打擊!更能使全身上下的肌膚都變得水嫩有彈性,甚至連乳暈的顏色,在經過數次曬白機的「洗禮」後,也能明顯感受到白晰效果。

這款風靡韓國、日本的曬白機,能夠如此大受歡迎的原因,除了「立即有感」的效果外,又能免除挨針、挨刀的疼痛,只要輕鬆沈浸沐浴在「精華素澡」當中,即使是「黑美人」或「色階人」的你,都有機會變成讓人欣羨的「白雪公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