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分局長吳敬田剛上任 愛國同心會2女1男抗議遭逮捕

▲吳敬田才上任一天就遇上愛國同心會抗議事件。(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科台北市信義分局長吳敬田才上任一天,就遇上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等2女1男在101廣場前抗議,不過,眾人才一下車就因違停不服勸導,與警方發生爭執,還疑似企圖毆打其他民眾,遭警方逮捕,目前持續偵訊中。

吳敬田昨日在交接典禮後表示,會盡力做好治安與交通的工作,至於外界關注的愛國同心會問題,將落實保障合法、取締非法、防治暴力;充分保障表現自由的權利外,也不可以妨礙到法令或他人,沒想到今日就遇上抗議事件。

▼張秀葉先前曾大鬧台北101,還嗆「信義分局換10個都沒用拉!」。(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