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巴士司機開到睡著 失控衝下坡連撞8輛車

▲美國密西根一名巴士司機不小心睡著,連撞八輛汽車。(圖/翻攝自美聯社Youtube頻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太離譜了!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巴士司機在駕駛途中竟然睡著,導致巴士失控連撞8輛車,雖然駕駛司機在庭上辯稱,是因為健康出了狀況,才引發這場意外,不過如此的粗心大意,不管怎樣也很有可能將令他吃上牢飯。

這起離譜事件發生於去年10月,65歲的肇事司機拉希德(Leon Rasheed)於當地時間5日出庭受審,由車上的監視器影片中可看到,當時正在下坡的巴士衝撞前方多輛汽車,第一輛被撞的汽車最慘,不僅車子撞得不成樣,當時在車上的一對夫妻傷勢也非常嚴重,所幸巴士上當時僅有一名乘客,雖然遇到如此嚴重的車禍,但還是毫髮無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