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站崗險象環生 林智堅指示撤崗改路邊指揮

▲新竹市長林智堅指示員警不必站崗,要有效率進行疏導工作。(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員警站在路口指揮交通,一旁車來車往令人膽戰心驚,新竹市長林智堅提出「Work Smart Not Work Hard」,認為員警應該有效工作,決議廢除員警站崗台,改在路旁維持交通,並要求新竹市警察局全面檢討交通崗設置的必要性。

林智堅表示,員警站崗的指揮台檯面狹小,如果遇上龐大車流,員警工作環境險象環生,因此廢除員警站崗台,除非有「非在路中央指揮,顯無法有效疏導交通」,平時可在路旁指揮交通,讓交通疏導更有彈性。

林智堅同時要求新竹市警局以提升見警率、減少交通事故為首要工作目標,非必要的罰單儘量少開。新竹市警分局蘇天從呼籲民眾勿貪圖方便違規停車,如有嚴重違規行為,仍會嚴格執法維護用路人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