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17年!《還珠》傳拍電影版 趙薇合體范冰冰、林心如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電視劇《還珠格格》1998年在兩岸熱播,不僅掀起一股清宮劇熱潮,還將當年參與演出的演員推向事業高峰,其中趙薇、林心如和范冰冰三姝,如今聲勢早已如日中天,在娛樂圈內各擁一席之地。有傳該劇即將翻拍成電影,已成影視大亨的趙坦言確實有收到過通知,未來也不排除有機會再和范、林2人合體。

▲《還珠格格》傳拍電影版,趙薇(中)也說很希望能有機會能再和林心如(左)以及范冰冰(右)合作。(圖/取自網路)

趙薇和老公黃有龍2014年底收購了阿里巴巴影業9.18%股分,成為該集團的第二大股東,從演員、導演晉升為影視大亨。由於她最近主演的電影《親愛的》,在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上獲得最佳女主角,因此在會場上被問到有關傳最近盛傳,《還珠》即將翻拍成電影的消息是否為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薇主演電影《親愛的》,在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上獲得最佳女主角。(圖/CFP)

對此,趙薇坦承確實有和相關人員接洽過,但沒答應對方是否要參與執導作業,只說願意幫忙,理由是「畢竟《還珠格格》給了一個世代(的人)非常美好的回憶」。她很希望如果能成功推出電影版能再度獲得好評,相對壓力相對也大,所以自己也沒把握是否有能力執導才會婉拒。

▲趙薇表示,如果真的有機會演出《還珠格格》電影版,自己最想演的角色是容嬤嬤。(圖/取自網路)

趙薇還說,如果真的碰到合適的機會,未來不排除和當年的「金鎖」范冰冰(范爺),以及「紫薇」林心如合體。雖然事情尚未有個定論,但她很開心地表示當年3人一起演戲,很高興能在觀眾心目中留下美好記憶,即便時光已經過了10多年,如果還有機會湊再一起合作,「我們都會覺得很好玩。」言談中充滿期待,還說如果代表作真的有機會上大銀幕,最想演的角色是「容嬤嬤」。消息還不明朗已讓劇迷超興奮,希望未來真的能聽到《還珠》確定重拍成電影的好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