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連遭毒手重犯「吃不消」? LBJ:我會更保護自己

點評:就算鐵打的身軀,也是會有受損吃不消的時候...

▲詹姆斯對於近來連續遭對手重犯襲擊,坦言感到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即便擁有「生化人」等級的體能表現,克里夫蘭騎士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面對近日接連遭對手「暗算」,犯規尺度越來越大的狀況,也不免出現擔憂,「小皇帝」明白表示,「接下來我會更加小心保護自己,顯然已對各隊的侵略性犯規動作有所防備。」

近3戰內兩度遭對手「暗算」,LBJ先是在對休士頓火箭之戰,遭哈登(James Harden)踢中下體,引發兩人口水戰,5日對多倫多暴龍一役,又因為切入遭對方中鋒瓦倫休納斯(Jonas Valanciunas)以一記有如美式足球般的「擒抱」犯規,直接倒地,隨後詹姆斯也大動肝火,直接甩掉對方試圖攙扶的舉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在該役賽後表示,「也許我該更加保護自己一點!」顯然也在昭告其他29隊對手,接下來自己肯定將有所防備。

對於邁入30歲大關的LBJ來說,本季因傷缺陣多達11場,已經是生涯12季以來「次高」紀錄,對邁入生涯另一階段他來說,體態的保健儼然成為一大關鍵,也將是騎士本季能走得多遠的要素所在。

詹姆斯本季平均繳出26.3分、5.7籃板、7.3助攻,但重返騎士適應新陣容,也讓他付出生涯最多,場均4.2失誤的代價。

▲對手為了擋住LBJ,犯規尺度是越來越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