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功能改變旅遊行為! 超神「谷歌地圖」又進化了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科技日新月異,比如說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現在頗為風行的「谷歌地圖」,都大大改變了人們的生活。但是你知道嗎?「谷歌地圖」除了找路,其實也悄然改變了人類的旅遊行為,一起來瀏覽這些功能吧。

谷歌,谷歌地圖,旅行,滑雪,路線

▲谷歌地圖示意照,與本新聞無關。(圖/安東尼製作;取自google map)

《赫芬頓郵報》報導,從租車、規劃路線到搜尋時刻表,「谷歌地圖」的功能已經愈見多變。以下就是這個應用程式最實用的8大功能:

第一、 預存地圖,讓你在離線的時間也可以瀏覽。

第二、 谷歌已經蒐集了許多完整的山區地圖,可以拿來規劃一整天的滑雪路線。

第三、 選擇路線和啟程的日期和時間,就能藉此搜尋公車、火車時刻表。

第四、 知道最後一班車是幾點:輸入地點並按下火車圖案的按鈕,並在設定頁面選擇「最後」,就能看到當天最後一班車的離開時間喔。

第五、 抵達前就能一窺目的地的全貌:輸入目的地後,只要進入螢幕底下的訊息欄,然後點選「查看內部」即可。

第六、 不用兩指,現在一隻手指頭就能縮放地圖。

第七、 所有想去的地方,都可以標註在同一張地圖上了。

第八、 覺得自己要迷路時,可以用「谷歌地圖」來叫Uber喔 (前提是要安裝Uber的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