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邦綻放珠寶之花 鑽石化成流動水珠好閃亮

▲Happy Diamonds系列玫瑰金耳環。(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隨著春季來到,珠寶之花也跟著綻放。瑞士珠寶腕錶品牌蕭邦(Chopard)的Happy Diamonds系列可說是品牌的一大經典,其靈感來自於設計師曾漫步於黑森林中,看見太陽照射在瀑布水珠上晶瑩剔透的畫面,因而激發創作此系列的靈感。

今年Happy Diamonds系列以花園中盛開的花朵為主題,運用18K白金或玫瑰金等材質打造成可愛柔美的花朵造型,每朵花皆鑲嵌上19顆閃亮鑽石與中央1顆可自由滑動的鑽石,新穎的設計賦予珠寶有別於傳統的生命力與自由奔放之感,也讓珠寶更加閃耀。

▲Happy Diamonds系列戒指。(圖/品牌提供)

▲Happy Diamonds系列18K白金項鍊。(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