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女和男友大吵「怒躺馬路」 酒駕BMW駛來將她輾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天災還是人禍?大陸浙江一名19歲女子本月2日與男友在路邊大吵,講著講著,竟然就負氣躺在馬路中央,希望迫使盛怒的男友低頭;巧合的是,這時一輛黑色且酒駕的BMW突然駛來,將女子應聲輾過,造成她多處嚴重受傷。

大陸,浙江,情侶,吵架,酒駕,BMW

▲19歲女子躺在路中央威脅男友,結果不幸被BMW輾過。(圖/取自微博)

《騰訊網》報導,當天晚上9點多,遭撞女子小婉 (話名) 和男友在路邊吵架,隨後乾脆躺在馬路中央,搞得身旁的男友一陣尷尬。好死不死,一台黑色的BMW在此時駛過,不僅把小婉撞成重傷,男友也遭波及撞飛,最後兩人都被送醫治療。

警方循線調查,在附近找到肇事的車輛,並發現其中的張姓司機已經喝醉,根本就是危險駕駛。張男對此表示,當時以為撞上石頭才沒有停車,警方已經據此將他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