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婦玩冰桶挑戰 愛犬突然發狂咬爛臉

▲佛州一名婦人去年接受冰桶挑戰,意外遭愛犬咬傷。(圖/翻攝自英國都會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婦人雷格頓(Brenda Rigdon),日前接受「冰桶挑戰」時,竟遭自己心愛的鬥牛犬咬臉不放,整個臉血跡斑斑,家人立刻將他送往醫院急救,所幸並無大礙;不過該隻鬥牛犬也一夕之間人人喊打,事後已被射殺。

據悉,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雷格頓於去年夏天接受冰桶挑戰,身穿紅衣短褲的她,坐在椅子上,孫子將冰桶往身上倒後,她實在是太冷了,馬上放聲尖叫。沒想到,聽見尖叫聲的鬥牛犬宛如失心瘋般,衝向前對雷格頓的臉狂咬,還把她拖到地上緊咬不放。

雷格頓的家人嚇壞了,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將狗和她分開,並將緊急送往醫院急救。雷格頓的兒子表示,當時的事情實在太過震撼,她的母親至今仍未做足心理準備告訴大家她的心情。影片於上週上傳至網路後,馬上引發廣大的迴響,雷格頓一家也希望藉此可以警告所有養寵物的人,要好好訓練牠們,「你必須肯花時間將動物馴服成寵物,如果不用心的話,牠永遠只是一隻動物。」

▲被咬傷後的雷格頓。(圖/翻攝自英國都會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