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5/三星 S6 Edge 獲選最佳行動裝置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是曲面螢幕得獎!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繼 MWC 2014 期間,Samsung Gear Fit 獲選當年 Best in Show 的最佳裝置之後,MWC 2015 期間 Samsung GALAXY S6 Edge 榮獲 GSMA 評選為「MWC 2015 最受期待新手機、裝置或平板電腦」。

根據 GSMA 大會所公布,Samsung GALAXY edge 擊敗 HTC One M9、LG Watch Urbane(LTE)、LG G Flex 2 甚至是三星自家的 GALAXY S6,獲得九個不同領域的分析師公認評選為 2015 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最佳手機、裝置或平板電腦裝置。

▲MWC 2015 best-in-show 當中的最佳手機、裝置或平板電腦裝置頒給了全球首款雙曲面機皇 Samsung GALAXY S6 edge,三星連續兩年獲得同一獎項。(圖/取自GSMA)

在聲明稿當中,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裁暨執行長JK Shin表示:「透過 Samsung GALAXY S6 Edge,我們發揮前所未見的創意,完美融合科技與設計工藝。此裝置獲 GSMA 評選為最經典、功能強大的裝置,我們深感榮幸」。

此外,如同我們昨天所報導,在第二十屆的全球行動大獎 (Global Mobile Awards)當中,三星電子旗下的行動安全解決方案 KNOX,亦在 MWC 2015 也獲得 GSMA 評選為「最安全/防詐騙產品或解決方案」,也得以顯現 GSMA 大會對於行動安全的重視。

▲第二十屆的全球行動大獎 (Global Mobile Awards)當中,三星電子旗下的行動安全解決方案 KNOX,亦在 MWC 2015 也獲得 GSMA 評選為「最安全/防詐騙產品或解決方案」。(圖/取自GSM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