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女神阿喜帶頂燈瘋夜跑 河濱公園燈會夜市豐滿

阿喜將參加頂燈豐夜跑。(圖/天晴音樂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年假過後第一個全民運動,莫過於能健康、能交友、能祈福,還能說故事的夜跑活動!全台首創虛擬情境的故事型路跑「頂燈豐夜跑」,3月7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熱鬧登場!現場超過萬人的嘉年華免費園遊會區,豐富熱鬧的舞台活動,結合台灣民俗慶典的絢麗關卡,豐富了所有到場參與盛會者的視覺、聽覺、味覺、觸覺與幻覺!

下午三點鐘開始的嘉年會園遊會區中,『免費』挑戰過關拿小禮物的投籃機、棒球九宮格、套圈圈、打彈珠等,豐富了大人小孩的週末午後,彷彿還在年節期間的特色夜市遊戲,讓現場充滿歡樂、笑聲連連。「宅男女神」阿喜到場獻唱,正式為夜跑活動揭開序幕;榮忠豪以勁歌熱舞祝福到場的跑者事事『好耶!!』。頂燈豐夜跑微電影系列融合有獎徵答,在元宵過後的第一個週末讓民眾重溫猜燈謎、拿獎品的欣喜,到場的群眾無論有沒有報名參與路跑,都可以參與現場的舞台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圖/記者徐文彬攝)

矗立在起跑點的巨大城門取代了一般的起跑線,在城門布幕拉開的瞬間,土地公與財神爺立刻消失在跑者眼前,跑者在追尋吉祥眾神的同時,鑼鼓喧天的苗栗炸龍場景首先讓跑者有身歷其境之感,不用到苗栗也能感受到屬於客家民族的風俗民情;巨大的天燈在跑道中央,傳統的鑽轎底變成鑽天燈,著實帶給跑者耳目一新的感受;終點前的眾神迎道,大家爭先恐後的與象徵健康平安、財運亨通、事業順利及幸福美滿的Q版人偶合照,期許來年順遂平安。

鳴槍起跑早就過時不流行了!你一定不能錯過曾經是流浪狗的哈士奇,在脫胎換骨之後,擔任領跑嘉賓,帶領你奔向美好的關卡場景,共同體會新年新故事、新希望!跑者個個頭頂象徵好事降臨的『好柿娃娃』,吸附在柔軟時尚的毛帽上,在穿過繽紛的場景關卡後,『好柿娃娃』會發出閃閃的光芒,彷彿告別過往灰暗多事的一年,迎向美好幸福的來年。喜氣的紅色活動衣更是路跑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主角,腰身修飾的設計,讓你即使在大吃大喝的年節之後,依然能夠展現窈窕身材!

阿喜。(圖/記者徐文彬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路跑阿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改戴「訂製版」雙耳頭盔 林泓育有安全考量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