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Basel/宇舶法拉利聯名錶飆速登場

▲宇舶錶今年再與法拉利攜手推聯名錶款。(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超帥的法拉利錶2015年也要飆速登場!瑞士製錶品牌宇舶錶(Hublot)跨界合作的錶款中,最受錶迷期待的就屬與義大利頂級賽車法拉利(Ferrari)的聯名之作。早至2012年起,宇舶錶年年都推出融合法拉利跑車元素的錶款,今年為慶祝Big Bang系列誕生10 周年,推出了Big Bang法拉利黑色陶瓷腕錶、灰色陶瓷腕錶,帥度破表!

Big Bang法拉利黑色陶瓷腕錶是以經典的法拉利紅色來裝飾、灰色陶瓷腕錶則是汲取史上著名車隊NART(北美賽車隊)的制服為靈感設計。不僅如此,錶款眾多細節都是來自法拉利跑車的元素,如錶盤上的黑色鏤空網格就是重現經典的散熱器格柵、擺陀與法拉利五幅輪圈相呼應、而錶帶的「One click」切換功能也是來自於汽車安全帶的靈感。精緻的細節讓錶迷、車迷無不興奮難耐!

Big Bang法拉利黑色陶瓷腕錶、灰色陶瓷腕錶各限量250只,目前售價未定。

▲(左起)Big Bang法拉利黑色陶瓷腕錶、灰色陶瓷腕錶,各限量250只。(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