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老公彭順偷吃嫩模!李心潔忍不住落淚:他幫助我成長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李心潔5日在北京宣傳電影《念念》,再度談起老公彭順2014年爆出偷吃嫩模李悅彤事件,因為當時張艾嘉的一句話讓她有了勇氣面對,現在看這段婚姻危機,坦然表示「他都是幫助妳成長的一個過程」,記者會上還一度落淚。

▲李悅彤曾介入李心潔婚姻,直言「一直知道他(彭順)有老婆」。(圖/翻攝李悅彤微博、李心潔微博)

據媒體報導,張艾嘉現場說道:「人在這個過程當中,一定有很多時候是有心結的,心裡過不去的地方,怎麼樣才能夠過得去呢?一定要先跟自己和解,你跟自己和解了,才能夠跟人家和解,這些東西都需要過程,這些東西都需要時間的歷練。」這段話讓歷經感情得失後的李心潔和梁洛施都落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心潔記者會上落淚。(圖/東方IC)

李心潔透露,當時遭遇婚變危機時,第一時間就致電張艾嘉,對方說「心潔,我們都很愛你,我們都在你身邊。」這一句話給了她勇敢面對的力量,至於稱「放下了」是和自己和解了?她覺得「還有力量能走下去,那就走下去。」但不敢說現在夫妻關係比以前更好,「只能說我們都更珍惜,都更懂得去珍惜對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