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上罵老闆 美佛州男恐被關進阿聯監獄5年

▲因臉書上抱怨公司,男子恐坐5年牢。(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當直升機技師的美國佛州30歲男佩特(Ryan Pate),去年在臉書上抱怨公司不願意讓他延長休假時間的事情,竟因此讓他遭到阿聯警察逮捕。

佩特去年12月在臉書上,抱怨自己因工作傷了背部,想藉由休養身體為由延長休假時間,但公司不但不准,還因他逾期未歸凍結了薪水,讓他氣到網路上大罵公司還揚言要辭職。

2月份當佩特回到阿聯時,因觸犯網路誹謗罪名被捕,被囚禁了10天後,透過大使館幫忙才釋保出獄。由於被控2項罪名,最高可被判5年徒刑與高額罰金。

身為美國人的他,從沒想過自己會因為網路上的言論被囚。由於需負擔龐大的律師費,遠在美國的家人與未婚妻目前還在集資網站上開啟募款,期盼早日能救他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