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瘦身成功不當「肥某」 爆:公公看我眼神很怪

▲小S擔任身體保養代言人。(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小S生完3個女兒身材依舊火辣,5日她出席代言活動時,也坦言,曾經因為胖達人事件官司纏身,借酒澆愁,身材開始走樣,後來被老公叫「肥某」,受到刺激,才開始努力瘦身,恢復好身材之後,老公目光移不開,「連公公最近看我的眼神也變得怪怪的。」

這次出席克蘭詩比基尼美體霜的全新改版上市活動,小S也分享自己瘦身的祕訣,她表示,生了三個孩子,腰、腹、手臂部位確實容易囤積脂肪,所以會透過飲食、心肺運動燃脂及塑身保養來維持曲線。在飲食方面,建議吃得清淡、三餐正常,運動前後可以喝優酪乳,讓肌肉線條變得漂亮,再搭配勻體按摩手法,讓腰、腹、手臂變得更緊實。

▲即使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小S身材依舊火辣性感。(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