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達人月打9千通 柯文哲皺眉:不覺得怪怪的嗎?


▲柯文哲上午出席交通會報。(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6日上午舉行交通會報,會議開始時研考會首先報告今年1月十大違停熱區,想不到復興南路周圍違停數不減反增,讓曾因違停次數太高動怒過的柯文哲再度不滿,不過,研考會解釋是因為特定檢舉人持續檢舉,才會造成案件增加,柯文哲當場回應「自己報告都不覺得怪怪的嗎?」

前次交通會報,柯文哲曾因復興南路一段違停次數過多,當場怒轟台下官員「下個月再這樣就試看看」。研考會主委陳銘薰上午再度公佈今年1月違停熱點,想不到同一個違停熱點再度上榜,違停數增加到1209件。

對於檢舉案件暴增,陳銘薰解釋,是因為檢舉達人定期撥打1999,因為柯文哲上月因違停痛罵官員的新聞播出後,檢舉達人一天打三百通,一個月共打了九千多通電話檢舉,不僅影響案件數量,更快把話務中心、大安分局敦南、新生派出所打垮了。

對此,柯文哲表示,「報告的人,自己不會覺得怪怪的嗎?下一次再遇到這種怪怪的,我就k回去」,他還說,這根本就是比「冗員」更麻煩的「冗事」,自己覺得怪怪的就要處理掉,不要每個月一直重複。

陳銘薰隨後立即回報,已經根據《人民陳情作業規則》第六條,未來不再受理這位檢舉人的陳情,此外,也將把檢舉達人的案件排除,重新彙整肇事十大熱點,結果預計在四月初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