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人早洩就醫率亞太最低

健康醫療網/記者郭庚儒報導

台灣男人真愛面子!最新調查發現,國內早洩男性每4人中,只有1人願意就醫,為亞太地區最低的國家。醫師表示,早洩目前已有有效的治療方式,呼籲患者不要使用偏方,及早就醫接受正確治療,才能改善雙方性生活滿意度。


▲ 台灣男人愛面子! 早洩就醫率亞太最低(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一項針對18至64歲男性進行性滿意度調查,包括中國、香港、台灣、南韓、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等11個亞太國家,共5038人,結果發現,僅2成6的台灣早洩男性曾經就醫,在亞太國家中比例最低。

調查進一步發現,高達6成8的台灣早洩男性,曾利用食補偏方、名俗療法等方式,試圖改善早洩情況,且主要為就醫過的男性為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馬偕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蔡維恭指出,食補、藥補或名俗療法等偏方,都沒有經過實證研究,缺乏證據顯示可以改善早洩效果,更容易造成身體負擔,可能延誤治療時機。

高雄榮總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簡邦平則說,早洩的原因與腦內血清素濃度有關,目前已有藥物可以改善,高達8成患者使用後,控制射精能力明顯提升,不過,對於已服用抗憂鬱症藥物者,或年齡超過65歲以上者,效果可能不明顯。

資料來源: healthnews.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