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療癒便當盒、櫻花餐盤 幸福享受春季野餐派對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在春暖花開時刻出遊踏青,同時想在戶外享受用餐的樂趣,該如何準備野餐用品攜帶外出使用,台隆手創館特別推薦相關用品,像是提供濕氣防潮效果的彈力野餐地墊、可當坐椅使用的攜帶型保溫保冷袋,以及充滿療癒感的白熊系列保冷便當盒、保溫瓶、保溫保冷提袋,搭配上自製餐點,在野餐中享受舒爽閒適的午後時光。

▲可愛的白熊系列便當用品,適合外出攜帶使用。(圖/台隆手創提供)

若是想在春天辦個櫻花派對,Afternoon Tea LIVING今年推出的SAKURA系列近40項餐具、家居等用品,其中包含限定禮盒及派對餐桌用品,例如有櫻花派對雙層蛋糕盤組、櫻花派對炸物瀝油方盤組,可以盛裝較多餐點,此外,為了符合聚餐、派對需求,在餐盒、餐盤的設計上也融入了櫻花元素,像是櫻花派對花型雙層收納盒及粉彩櫻花造型盤,外觀以花瓣造型設計相當吸睛。

▲SAKURA系列限定禮盒及派對餐桌用品,餐盤以櫻花造型設計,外觀優雅精緻也具機能性。(圖/Afternoon Te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