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朱立倫碰面? 蔡英文保留彈性:先由幕僚討論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立法院修憲委員會月底啟動,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昨(5)日透露,為召開國是會議凝聚修憲共識,私下已與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通過電話,但雙方未觸及「蔡朱會」。對此,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現階段先由幕僚討論,見面不見面,目前不需做既定看法。

蔡英文6日上午受邀出席「國土基盤整備與國家永續發展」論壇,並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

她強調,修憲有助於台灣民主制度健全,但必須凝聚政黨與公民團體的共識,盼國民黨放下藍綠,坐下來談一談,讓修憲在最大民意基礎上進行,民進黨也同意「兩階段修憲」。

至於何時才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見面,蔡英文保持彈性,強調現階段先由雙方幕僚討論,見面不見面,暫不需做出既定看法。

▲何時上演「蔡朱會」?蔡英文不把話說死。(圖/民進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