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到發毛!哈里遜福特墜機 竟如經典作《六天七夜》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好萊塢資深男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驚傳美國時間5日早晨駕駛小飛機時,竟發生意外墜毀在洛杉磯的一處高爾夫球場。其實,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發生墜機意外,且這回發生事故的過程靜宛如經典代表作《六天七夜》(Six Days Seven Nights)情節,讓許多網友直呼「巧合到令人發毛。」

▲哈里遜福特驚傳開小飛機墜機重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里遜福特1960年代起就開始接受飛行訓練,不只會駕駛還懂得如何維修飛機,擁有飛機和直升機駕照,曾在1999年就曾發生過自駕直升機,結果發生意外迫降河床的事故;之後也曾在內布拉斯加駕駛飛機期間,載著機上6名乘客緊急迫降,這次意外已經是他第3次墜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里遜福特這次的墜機過程,巧如演出過的經典代表作《六天七夜》,讓網友直呼毛毛的。(圖/取自網路、達志影像)

此外,哈里遜福特墜機意外發生後,還被網友發現意外過程居然巧如其在經典代表作《六天七夜》中的情節,當時他在片中飾演一位貨機駕駛,載著被主管派到大溪地、擔任雜誌編輯的安海契前往工作地點。而他當時所駕駛的飛機也在飛行途中發生事故,最後緊急迫降在一處荒島,兩人就此展開求生冒險,劇情就和這次駕駛小飛機一樣,都是機體發生事故墜機,巧合程度讓許多人不禁毛骨悚然,甚至有傳言直指愛開飛機的他,說不定真的難逃墜機命運。

幸運的是,哈里遜福特的傷勢已經確定不是重傷,兒子已經透過推特向大家報平安,他目前傷勢穩定、人也沒事,讓影迷放心不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