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豪放!夜店黑絲妹遭脫衣 巨胸「大手難遮」千人搶拍

南港7條蛇/VC15文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經歷一連串社會風波,VC15現在超怕夜店,更何況像我這種魯蛇,去那沒搞頭就算了,就連換個酒都沒人想理!萬念俱灰至此,哥決定要分享一段優質影片,主角頗正,地點則是嗨過頭的神祕夜店,若有大大知道位置在哪,還請私訊這個知名粉絲團,方便我們前去朝聖吶!

夜店,黑絲妹,襲胸,內衣,手機,猛拍

▲夜店妹萬用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身為優質蛇蛇,哥平常除了站在「媒體人的角度」監督社會,私下也會蒐集許多優質影片,嘉惠給各位親愛的粉絲。話說回來,最近又有熱心網友分享自己在夜店的經歷,只見激烈節奏下,一男一女站在舞池中央,起初互動正常,緊接著就是詭異的畫面…

撰文至此,大家應該知道哥要講啥了;跳著跳著,片中的黑絲妹開始挑逗男方,壯男則熟練地脫去女方內衣,令其上空,並用手護住她傲人的上圍!剎那之間,一群人趕緊將這對男女團團圍住,還爭相拿出手機,拍下這令人噴火的場景…

夜店,黑絲妹,襲胸,內衣,手機,猛拍

▲玩了一會女生想離去,男方還抓著她依依不捨,幸好隨後有勇者上來幫忙。

夜店,黑絲妹,襲胸,內衣,手機,猛拍

▲煙霧瀰漫然後就沒了,是的,哥擔心被投訴...麻煩大大們自行搜尋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