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高中畢旅上吐下瀉 蔣炳煌:是否為諾羅下週出爐

▲安康高中畢旅集體上吐下瀉,衛福部正在確定是否為食物中毒或諾羅病毒。(示意圖/圖中非當事人)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新北市安康高中南下高雄畢業旅行,卻在墾丁的度假村用完早餐後陸續上吐下瀉,分送多家就診。衛生福利部長蔣炳煌6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已採樣學生檢體,下週才會知道是否為諾羅病毒感染。對於中南部陸續傳出諾羅病毒案例,蔣炳煌強調,目前都在控制當中。

新北市安康高中日前南下高雄畢業旅行,卻在5日上午傳出陸續有學生上吐下瀉,疑似食物中毒,直至傍晚6點半左右,還有100多名學生分別搭乘3輛遊覽車送往高雄市阮綜合醫院、高雄市立大同醫院就診以及其他小診所治療,部分情況嚴重的學生還須住院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